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台灣讚啦 -- YouTube台灣版

YouTube台灣版 : http://tw.youtube.com/

前兩天在8A看到YouTube台灣版的連結,其實心裡還蠻開心的。一部份是因為用YouTube很久了,總覺得看到中文版的還是比較親切。而另一部份是因為下面的這個廣告:

【台灣讚啦!!】


一開始看這部短片,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以為這應該又是一個「愛台灣」的政治短片,一度很想轉台。但越看越覺得,大家喊「台灣讚啦」的口號真的非常有力,甚至有一種讓人雞皮疙瘩都起來的感覺。

而最後才出現的YouTube,一方面宣傳了YouTube台灣,一方面也讓人家覺得這家外商好像沒這麼難接近。而最近很多新聞都爭相在引用YouTube的資料,也一定程度的讓人家更想到這個網站來挖寶。

而YouTube中文版的推出,用的是跟大家搏感情的方法。我個人覺得還蠻酷的。

感性行銷,我想這又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