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

讓HTC One V使用動態桌布的方法(免ROOT)

使用動態桌布其實本來應該是很基本的功能,但使用了一陣子才發現原來HTC One V的精簡版Sense 4.0並不支援動態桌布「設定」,不是不能用,而是Sense 4.0不給設定。(這件事背後的理由不知為何....小弟我十分疑惑)

anyway,上網找了一下,發現多數的教法都是教大家刷ROM,但小弟秉持買了HTC Sense就理應不要刷機(另一方面我也比較喜歡Sense提供的widget),所以我找到了一個偷機的方法,可以讓HTC One V的同好使用動態桌布。

方法很簡單,說明如下:
1. 到Google Play裝一個其他的啟動器(我試過Launcherpro跟Go Launcher都可以用,以下以Go Lancher為例)

2. 用步驟1下載的啟動器設定動態桌布

3. 在GO Lancher把動態桌布設定好之後,再把預設的啟動器設回HTC Sense


4. HTC Sense的桌布就會變成動態桌布了



以上方法提供給其他想用One V設定動態桌布的朋友參考,雖然我不得不說,明明可以支援,而且幾乎每隻手機的每一種啟動器都可以用的功能,One V居然沒有提供,還得迂迴的用其他啟動器來設定,這一點HTC真的需要檢討一下了....(畢竟One V也是豪華的One家族阿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