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

新站開張!!!

前兩天思考了一下自己的生活,感覺花了太多太多的時間在無謂的逛逼、聊天、看八卦上,有點小浪費時間。我算是個重度的網路使用者,每天至少花七八個小時(應該不只XD)在網路上,每天都在獲得很多的新資訊,卻總是沒有好好整理,或者說,看過就懶得整理了。卻也因為這樣,總是在想用某些資訊的時候忘了自已到底把東西整理在哪裡。加上自己很少把看過的東西有系統的整理過,每次都是到了要交報告或是有人問到的時候,才會想把腦袋中的資訊重新排列組合。

總覺得這樣的生活有點沒效率,看了這麼多的東西,卻沒有好好的整理,真是枉為一個資管人。

所以我決定開這個blog,這個blog定位在閒暇之餘的資訊整合,也就是我會不定期的把一些看過的資料或是新發現的資訊科技、新服務放到這個blog中,當然,我還會加上一些我自己的想法跟發現。一來是幫自己把腦中的資訊整理好,二來是做一下資料管理,當然,如果有同好喜歡看這樣的內容,我也是個很樂於跟大家分享的人。

不過先好喔,既然是我的想法,就是我的想法喔!!大家如果不同意的話可以來跟我討論,但是我不愛吵架,所以不要跟我爭辨XD....而如果大家未來會有需要轉錄或引用的話就隨便轉吧,但請記得把我的BLOG連結、作者跟出處一起轉,隨便尊重一下就好,哈。

就這樣啦,希望這個BLOG可以長長久久~!! 歡迎光臨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