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

Did You Know?!

Did You Know I



Did You Know II


Did You Know I的中文版




之前就看過這個Did You Know影片2006的版本,而現在2007年的新版本也出來囉!這真的是非常值得大家一看的影片,作者的本意雖然是要大家去省思科技教育的問題,但除此之外,我覺得他也提醒了我們,這個世界上,還有很多人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,特別是當我看到

8 out of 10 people do not know what blog is, do u?

9 out of 10 people do not know what a Wikis is, do u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一連串的問句時,再回想到我之前寫的文章,我不禁聯想到一個問題,我們所生活的環境,我們所以為的世界,有多少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?

Did u know.......

沒有留言: